2010/02/26

聖誕節活動


聖誕節對我們小朋友來說是個拿禮物的日子!
對禾圃的老師們來說可是個忙碌不停的日子,
因為要籌備一連串的表演及遊戲活動!
而今年的活動除了邀請棒棒糖班及棉花糖班的家長外,
與往年不同的是這次也邀請了小豆苗小朋友跟家長參加.
這天的活動由”舞蹈表演”開場,緊接著為”親子闖關遊戲”,
最後就是師生交流及點心時間啦!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棒棒糖班及棉花糖班的舞蹈表演,
為了這次的表演我們差不多在兩個月前就開始認真排練舞蹈,
我們可是一口氣要表演河馬歌,你是我的花朵以及sorry !sorry!三首歌喔!
當然第二階段的闖關遊戲,我們除了玩得不亦樂乎更是抱得禮物滿載而歸喔!
最後的點心當然更是讓大家吃的心滿意足喔!
在此真的要感謝所有老師們的辛苦籌畫…^_^


表演一開始有點混亂,因今年參加人數暴增,
有幾位同學進場時被這場面嚇哭了....>_<


不過我可是一點也沒怯場喔!表演的可起勁了,
媽咪說我天生是Hight咖啦!...呵呵


請叫我"Dancing Queen"!
背對老師們不需提示依舊跳的嚇嚇叫啦!


表演活動結束後緊接著就是闖關活動了,
首先由關主小娟老師為我們說明遊戲規則


第一關:天才小釣手
遊戲規則:限時時間內釣到三隻魚
哈~這是我的強項,看我輕輕鬆鬆就完成囉!


第二關:鐵肺王
遊戲規則:限時時間內將水桶內的乒乓球全數吹出即可過關
這也難不倒我啦~瞧~我用力一點就成功啦


第三關:套圈圈
遊戲規則:限時時間內將套環全數套中瓶子
ㄟ~這距離有點遠,只好請關主通融一下下..


第四關:我是神射手
遊戲規則:限時時間內投籃成功即過關
哇~試了好多次完全不行,只好求救關主放水


呵呵~終於過完全部關卡,可以抽獎換禮物囉!


運氣不錯!抽到加碼獎品,大豐收喔!


不在今天原定流程內的大驚喜~聖誕老公公!


大家開心的等著拿糖果!


機會難得趕緊跟聖誕老公公合照一張
(隔週才知道原來聖誕老公公是林子祥的阿公耶!呵呵)



今天的餐點無敵豐盛的,照片內只是一部分還不是全部的餐點喔!

當然這也是今年與往年另一個不一樣的地方,
除了學校準備的餐點外,每位家庭也會提供一道餐點,
即時大家事先都沒約好,但準備出來的餐點竟能不重複耶!
有夠厲害的啦!

慘了~
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下個聖誕節的到臨了...

附註:
1.更多精彩照片請連結至981219聖誕節活動欣賞
2.如預欣賞完整的精湛舞技,請按"Dancing Queen 1""Dancing Queen 2"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