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三歲慶生會_麥當勞篇


我的三歲慶生會有兩場喔!
一場是拔比媽咪幫我籌畫的,
另一場就是學校每個月都會舉辦的慶生會囉,
當然啦~兩場我都很喜歡也都玩得很開心喔!
首先登場介紹的是麥當勞慶生會.


再填飽完肚子後登場的第一個重頭戲,
當然就是切蛋糕啦!


第二個節目就是由麥當勞阿姨教導的造型氣球,
只可惜我們大家都有點恐懼自己動手折就是...>_<


其實我們當天最開心的是遊樂區的玩耍時間啦!
(PS.事後拔比媽咪覺得慶生會應該在公園舉辦的...哈哈)


非常感謝當天熱情參與的同學及各位媽咪,
當天約的時間太早了,真是辛苦你們囉!


漂亮的Ashely及文玉阿姨!


當天唯一的小男生逸逸及欣宜阿姨


活潑的淇淇及如蕓阿姨


我的欣妤表姐


最喜歡的青蛙叔叔


舅媽及外婆


外公,舅舅及舅媽們


還有我的安安表妹

真的非常感謝上述親朋好友們不辭辛苦特地撥空前來參加,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我得以擁有一個難忘的慶生會.
當然我最要感謝我的拔比媽咪,謝謝你們辛苦的籌畫囉!

附註:更多精彩照片請連結至2009慶生會欣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