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沙湖壢咖啡館


沙湖壢咖啡館地點就在新竹寶山水庫湖邊,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來訪,確是第一次在此用餐,
也因此才有機會仔細看他的簡介。

「沙湖壢」原是寶山山湖村舊地名,
因本地為丘陵梯田,又屬沙質土壤,
早期生活困苦,處處種植南瓜(金瓜)維生。
水土保持常被忽略,大雨後,小溪婉轉,
浮沙處處,故名「沙湖壢」。


咖啡主館外牆有許多漂亮的植栽,
如有喜歡是可以直接購買回家的。


今天雖然有下點毛毛雨但也因此氣溫不會太熱,
很適合座在戶外享用下午茶!


今天的下午茶餐點,
不論是糕點或是飲料大家都很滿意喔!
(在此要特別感謝雅芝阿姨,因為這餐是他請客的...^_^)


媽咪幫我點的熱香草牛奶,有著厚厚的一層奶泡...讚!
看看我的嘴巴就知道他有多綿密囉!


雖然我身旁的景色很漂亮,桌上的餐點也很可口,
但最吸引我的還是叔叔拿出來的"秘密武器"


喬!我玩的多開心啊!
(拔比~你也去敗一支來玩啦!)


用完餐還可以繞著他的環湖步道走走!
這裡的櫻花樹開的蠻漂亮的,
可惜最近常下雨很多櫻花都被雨水打落了!

很開心今天有阿姨叔叔作陪,
讓我得以到享用到一個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下次有機會再來,希望可以到旁邊水庫的吊橋走走。

更多精彩照片請至沙湖壢欣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