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大湖採草莓


草莓的季節又來臨了,
每年11月至隔年3月是草莓盛產的季節,
所以這段時間很適合安排到大湖遊玩的行程.
紅咚咚的草莓不停地呼喚著我們,
所以今天的目標就是要到大湖採草莓,
要去感受一下親自動手採草莓的樂趣.


停車場旁小公園
汶水橋下方有座停車場及小公園,
主要是協助想要逛逛老街的遊客們解決停車困擾


小公園裡聚集了很多小朋友再遊玩


汶水老街
是苗六線前往草莓大湖的交通必經之地,
整條老街不長,但假日的街道上遊客還是絡繹不絕


整條街上都是些和草莓相關的商品,
我手上的"草莓豆漿"口感跟鋁箔包的草莓口味蜜豆奶很相似


一到大湖我們沒有急著去採草莓,
而是先到草莓文化館逛逛,
這顆大草莓算是這裡的地標了.


看那鮮紅欲滴的樣子,真想咬一口耶!


文化館後方的酒莊,
假日館內人潮滿滿,寸步難行...>_<


今天的重頭戲_採草莓
選好地點,準備好配備(小剪刀以及小籃子)就可以出發囉!


瞧我~是不是剪的很專注啊!


我們精挑細選的草莓,
不止色澤漂亮尺寸也很適中喔!


YA!這籃是我今天的成果喔!


採收完畢~趕緊去找老闆付錢打包

附註:
我今天之所以會以蒙面俠的現身,覺不是我做了什麼羞於見人的事喔!
實在是因為寒流來襲,爸媽怕我著涼晚上又會睡不好,所以強迫我接受的造型啦.

更多相關照片:
大湖採莓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