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小人國之三_小小世界


小人國的迷你世界已經有25年歷史囉!
早期整個園區雖然只有迷你台灣區,
但個依照原始建築的1:25比例製作而成的小小世界,
在那年代可說是獨領風騷,是校外遠足郊遊的熱門景點之一,
這部分很多五六年級的叔叔阿姨應該都不陌生.
但隨著時代的變遷,只有迷你台灣是不足以滿足大眾的,
為了吸引遊客回籠,園區接續加入迷你中國區,迷你歐洲區,
迷你美洲區以及迷你亞洲區,也讓整個園區增添不少看頭喔!


[迷你台灣區]
板橋林家花園


[迷你台灣區]
舊涵碧樓
我發現旁邊的樂團主唱是胖虎耶!


[迷你歐洲區]


[迷你亞洲區]
跟吉祥物招財貓合照一張,
希望也能招來財運喔!


[迷你中國區]


[迷你中國區]
天壇
正中央站著多啦A夢耶!
(園區簡介說整個園區的小小世界躲著3位多啦A夢卡通主角,但我只有發現2位)


午後天氣漸漸轉陰,下起毛毛雨來,
但我不怕唷!我有自備雨衣...哈哈..

小人國的小小世界不管是哪一區的建築都製作的很精緻,
而且據說全部有133座建築,蠻值得花時間細細觀賞的,
只可惜我的體力有限,這次只能走馬看花帶過,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多花些時間慢慢觀賞.

※延伸閱讀※
小人國之一_哆啦A夢主題樂園
小人國之二_哆啦A夢故事館
更多相關照片:
2009.02.14小人國一日遊照片集之一
2009.02.14小人國一日遊照片集之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