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第二屆十八尖山賞花月


十八尖山賞花月又來囉!
今年我們前往觀賞的時間較晚已過了主要花期,
所以步道兩旁的花的種類沒有去年的多也沒去年漂亮,
不過這一天因為現場有辦寫生比賽的活動,
所以到處可以見到拿著畫版及繪圖器具的小學生,
除此之外市政府還邀請了一些藝文團體到場表演,
有默劇演員及小丑等活動娛樂現場民眾,
還有口風琴及薩克斯風等等樂器的演奏表演,
讓當天前往十八尖山的民眾除了賞花散步之餘
也同時享受了一段豐富的藝文饗宴時光喔!


賞月期間周末假日現場會有交通管制,
還好拔比有交大車證可以停在博愛校區在散步過去即可



今年是牛年,所以步道兩旁的園藝
可以見到許多與牛相關的裝置藝術





當天有很多東園國小的哥哥姊姊前往參加寫生比賽,
瞧我觀看得如此專注就可以知道她們都畫的很棒喔!


現場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哈哈~今天我要挑戰我身後的長階梯喔!


我快要挑戰成功囉!
今天我真的很厲害吧...


成功!哈.哈.哈...


拔比~要回家前來張合照作記錄吧!

後記:
今年看了一下入口處牌樓的字樣,猛然發現原來今年才第二屆耶!
我去年也有來,所以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每屆都有參加喔!...哈哈哈

相關連結:
第一屆十八尖山賞花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