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角板山半日遊


這陣子媽咪真的很忙,假日都還得回公司加班,
原本今天媽咪也是要進公司打拼的,
但是一早起床發現天氣不錯,是個適合郊遊的日子,
當下決定不進公司改為全家出遊日,
於是我們就在連出遊目的地都還沒決定之下,
就迅速的整裝完備座車出發啦!

車子真的開動了,拔比媽咪才認真的商討今天的目的地,
經過一番考量決議要到”東眼山”爬山.
但是人算真的不如天算,從小至今座車沒抓過兔子的我,
不巧就在接近角板山商圈的山路上發生了,
當場目的地馬上改為”角板山”囉!


一下車身體的不適立刻消失...哈哈..


拔比~要不要一起來啊!
這間樟樹屋很適合乘涼休息喔!


嘿嘿~ 三隻小豬不在家我來客串主人好了
(註:在我認知裡木屋以及合磚屋都是三隻小豬在住的啦!)


拔比~你看我進步了喔!
現在不用你們抱抱了啦!


YA!我是第一名
跑的比媽咪還要快喔!


我要學小鳥一樣飛起來!


哈~ 沒有成功!


這邊的櫻花勝開的比較早,
很多都還已經開始凋謝了


拔比~為什麼我們繞了一圈還是沒找到蔣公行館啊?


我累了~今天就到這裡好了,
我看蔣公行館就留到下次再來吧!

備註:
1.這些照片是用Canon 20D + 小小白 + 10-22mm拍的喔!
2.提醒大家還有更多更精彩的角板山半日遊照片,要記得點進去觀賞可別錯過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