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兩歲慶生會


首先我要先跟大家說聲"拍謝",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發布新文章了,
看了一下照片檔案,發現真的累積了好多篇遊記沒寫耶!
趕緊先補上一篇慶生文來撐撐版面,以免太多人加入退訂blog行列.

早在我生日前2周開始,學校阿姨及老師就開始跟我預告,
會幫我舉辦一個生日派對,慶祝我昇格成為"小豆苗班"一員.
誰知天算不如人算,我期待已久的2歲生日派對,
竟然因為玫瑰疹的關係,被迫得留在家中默默渡過..嗚嗚嗚..

所幸媽咪及拔比已經在提前一周的假日先幫我辦慶生會了.
這次的慶生會地點是在我們社區內的KTV,而參加成員都是自家人,
所以大家都可以是無忌憚的一展歌喉不用怕被喀歌.


阿公~先不要唱啦,我想先吃蛋糕ㄋㄟ


大人忙著點歌的同時,我只關心什麼時候可以切蛋糕啦.


蛋糕好漂亮喔!可以點蠟燭了嗎?


表姊說在正是開始之前,她需要先採排一下"生日快樂歌"


正式開始囉!"祝我生日快樂~"


切蛋糕囉!


呵呵~蛋糕真好吃耶!


吃飽喝足後,大家可以盡情歡唱啦!
首先由表姊位我們帶來一首"蝴蝶"


接著由我獻唱我的成名曲"魚兒魚兒水中游"


外公外婆的情歌對唱很有默契喔!看來平常在家有偷練喔!


我可是很有節奏感的,絕對跟得上大舅的節拍啦!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唱KTV麻!各個的表情都很專注呢

後記1: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讓我再度有個難忘的生日派對喔!
也很感謝各位精心準備的禮物,每樣我都很喜歡喔!
後記2:其實在進KTV之前,我們不止已經先進館子飽餐一頓,
也順道都運動過了,相信不管大人或是小孩當天都玩的很開心,
因為大人有wii玩而小孩則是玩水玩的不亦樂乎.


後記3:雖然生日當天我不能到親自到學校參加慶生會,
但是學校阿姨有代替我切蛋糕,
並且留了塊大塊的蛋糕給我喔!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豐富的慶生會唷...
得到好多人的祝福
相信Doris會留下一個難忘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