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我的老師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學校的老師,
在我學校裡面,所有的老師及阿姨們,
各個都很年輕又有愛心喔!
她們不但教學內容豐富,耐心程度更是一極棒,
每當我做錯事時,她們總是不厭其煩的跟我講道理,
所以我很喜歡上學,因為即使來到學校裡,
我依舊感覺有拔拔跟麻麻陪伴我及照顧我.

我們學校有四個班級分別為:
Baby班,小豆苗班,棉花糖一班,棉花糖二班
目前我是在棉花糖一班裡學習,
希望過完這個暑假後我就可以到二班去,
因為這就代表著我又進步了,真的是小姊姊了.


左邊是奕斐阿姨,負責照顧Baby班的
右邊是小淇阿姨,負責照顧小豆苗班的
我旁邊的是即將畢業的皓宇哥哥


這裡是小豆苗班教室,教室很大玩具也很多喔!


我現在班級的老師_曉娟老師
同時也是我學校裡的麻麻喔!
(因為頭髮比較長所以要當麻麻)


我現在班級的老師_曉玲老師
同時也是我學校裡的拔拔喔!
(因為頭髮相較比較短所以要當拔拔)


棉花糖一班也就是我現在的教室
下午的角落教學時間
先吃完點心的可以自己先去選自己想玩的教具


右邊的宇涵老師是隔壁二班哥哥姊姊們的老師
應該也是我未來的老師啦!


這區是學校入口處是學童的遊戲區及更鞋處
(隔壁這位子祥哥哥雖然只大我一點點,卻已經是二班的學生囉!)


學校對面的公園是我們第二個遊戲區,
天氣許可時我們會來這公園上體能課喔!
(也是家長們下午接完小孩後,互通消息的地方啦)

2 意見:

YZ 提到...

佳佳小公主,好幸福唷~!!有這麼多甜美、和藹又親切的老師們照顧妳呢~~妳要平安健康長大喔^^

Doris 提到...

呵呵~我真的很幸福說!
我學校的老師及阿姨各個都很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