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三芝賞櫻之旅


近期相當火紅的賞櫻地點_三芝天元宮,一直沒能排進出遊景點裡,
剛好利用這次拔比公司的員工旅遊,圓了我們的賞櫻夢,
由於今天是非假日所以我們不需要辛苦的與眾多人潮相擠,
一路上還有許多位玩伴陪我同遊,讓我們一家人得以輕鬆出遊.



今天的第一目的地_天元宮,
下車後趕緊跟今天與我同車的三位夥伴合照一張!
(別懷疑!我們四位在遊覽車上已經混熟了)


YA!今天的賞櫻聯誼之旅正式開始~


我今天很幸福喔!有哥哥姊姊牽我的手一起走


原本大人們是希望集合所有小朋友們來張大合照,
我們三位最聽話乖乖坐著集合


不過小朋友們不怎麼受控制的,
怎樣都湊不齊全部勉強四人合照


今天天氣很熱不到一半的路程,我已經香汗淋漓!
手上的衛生紙更是誇張,都變成濕紙巾囉!


旁邊的萱萱姊姊一整個不想跟我合照!
從他的表情看得出來是被我們逼迫的...呵呵..


媽咪看我熱到受不了,趕緊幫我變裝!


YA~變裝完畢了,
順便趁著人潮空檔在櫻花步道上來張獨照吧!


美景當前當然不能只有獨照,
跟媽咪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呵呵~ 秘密武器出動!
也終於讓萱萱姊姊願意與我一起玩


第二站_淡水漁人碼頭


小朋友們一起餵鴿子


對於餵鴿子我是又愛又怕,
不過今天跟我很麻吉的小蔡叔叔說會保護我啦!


第三站_淡水老街搭渡輪


小朋友們都是第一次搭渡輪,格外興奮...


船開動囉!YA!出發到八里

這是我第一次同時跟這麼多位年紀相仿的玩伴一同出遊,
一整天下來真的玩的很開心也很累,
在回程的路上等不及遊覽車開動我就已經先睡著囉!
有了這次愉快的出遊經驗下次拔比媽咪公司的員工旅遊我還是要當跟屁蟲.

PS.其實天元宮的櫻花已經過了盛開時期,若早個1~2星期前往觀賞應該會更漂亮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