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三歲慶生會_禾圃篇


接續上一篇慶生會的主題,
今天要介紹另一場禾圃舉辦的慶生會.
話說我在禾圃幼兒園算是資歷最深的,
而學校也很用心,每月也都會舉辦一場慶生會,
但我卻是第一次在學校慶生耶!
謝謝我的同學們的祝福,
以及學校的老師阿姨們精心準備的禮物,
讓我開心到當天回到家都還笑不攏嘴耶!


我跟瑋萱姐姐是今天的主角


吃蛋糕跟綠豆湯前,
先跟小玲老師來張照吧!


YA!拿到蛋糕了~


小娟老師分你吃一口吧!


美慧老師你來晚一步了!
只剩奶油跟草莓囉!


小淇阿姨謝謝你的神秘小禮物
不過不好意思ㄋㄟ~只剩下草莓了


大家都很好奇我收到的神秘小禮物是什麼耶


答案即將揭曉!是棒棒糖啦!


順到介紹一下...
我們就是自己號稱的棒棒糖三朵花啦!

以上照片都是老師幫忙拍攝的,謝謝你們囉!

附註說明一下之前每次輪到我的慶生會我都因故沒能出席,
尤其去年最慘啦,我竟然在期待已久結果慶生會前夕發高燒…嗚嗚嗚

觀賞精彩慶生會影片請至慶生片段1慶生片段2
觀看更多相關照片請至三歲慶生會

1 意見:

Sampraway 提到...

好讚的慶生會啊! 三朵花很美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