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科博館之尋龍記


發現最近我有一個習慣,
就是我每天都會詢問拔比及媽咪,
今天是星期幾?需不需要去學校?
如果我得到的答案是星期六,
我就會期待著拔比媽咪會帶我去哪玩.
同樣的今天一早起床就迫不及的尋問爸媽問題,
而且得到了令人開心的答案~
媽咪跟我說今天是星期六,
而且今天帶我去科博館找恐龍喔!


科博館到囉~


今天太陽很大呦~
但不怕我有準備酷酷眼鏡


準備就緒~ 出發~


疑~ 啊"恐龍ㄌㄟ"


呵呵~被我發現了


拔比~恐龍在我後面啦


草植性動物腕龍_身高可達5層樓高及重量達數十公噸的,
長長的脖子可讓牠輕易吃到樹頂的葉子,
定時會把頭低下跟遊客打招呼喔!


YA~正式進入恐龍館囉!


原本我一到恐龍館時是有點害怕的,
還好有和善的陌生姊姊陪我一起觀賞


後方的暴龍是恐龍館裡的主角,
頭跟尾巴都會擺動而且還會發出聲音喔!


後方的真板頭龍是甲龍家族中的一員,
外型十分粗壯,重量可達2公噸


後方的迅掠龍是奔龍家族的成員,
牠們是動作非常敏捷的肉食性恐龍


這隻1:1尺寸的北極熊,
是生命科學館裡的另一個人氣主角喔!


結束今天的恐龍之旅,向科博館說byebye囉!


「自然科學博物館」是中部少數提供休閒教育的地方,
主要展示區為六大區塊,包括:太空劇場、科學中心、
生命科學廳、地球環境廳、人類文化廳、植物園等,
中部地區的學校常讓學生藉由校外教學認識這裏,
一到假日時更是常見到家長們帶著自家小朋友來此參館,
是個滿足一般大眾的終身學習及民眾休閒娛樂的好去所.

更多精彩照片:恐龍之旅

1 意見:

Cookie 提到...

DoDo也超級愛科博館的暴龍耶!
這週末到大溪可以讓Doris和DoDo聊聊恐龍的話題, 應該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