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墾丁之旅1_前進墾丁


在台灣所有夏天的出遊行程最怕遇到颱風來攪局了,
所以在出發前拔比媽咪都會特別留意一下天氣狀況,
但很不巧的氣象預報說這周會有一波熱帶性低氣壓臨台,
果真從昨天開始天氣狀態就不太穩定,陸陸續續會飄點毛毛雨.
不過原本這次的行程除了海生館外,其他部份就沒有特別規畫,
因此我們全家出遊的心情並沒有受到影響.

經過昨晚的充分休息加上一早用過姑丈幫我們準備的早餐後,
我們就整裝繼續南下,從台南仁德交流道上高速公路,經國道8號,
再轉到南二高,一路到林邊下交流道.
YA!到此我可以正式宣告我們這趟墾丁之旅開始囉!


上方照片就是網路上有多人推薦的"大山羊肉爐".
地點位在四重溪溫泉那,因為我們到達屏東車城,
剛好是正值中午用餐時間,就順道繞過去試試囉.


因為距離check in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跟著拔比媽咪先到處逛逛認識環境,
也讓我發現地下室有屬於我的遊戲室呦.


進房後發現這間四人房真的很大,
大到讓我跟拔比玩起捉迷藏了.


我後面就是墾丁的玩水勝地"南灣海灘",
也是我們這趟旅程的第一站喔.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仍然有可怕的紫外線,
所以防曬工作一點都不能馬虎才行.


拔比媽咪~我玩沙子的工具哩?
不玩玩沙怎能說來過海邊呢!


ya~這是我第一次來海邊耶,
就算再害怕也得裝個樣擺個pose留影.


因為下午時我不敢真的下水游泳,
只好回飯店浴缸內再游囉.


晚上趁著拔比去講課的時間,
剛好讓我有時間到兒童遊戲室玩耍.

等到拔比下課也差不多到了我該上床的時間,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介紹到此結束囉,我要趕快睡才行,
因為明天有我期待已久的海生館,我要睡飽飽的才有精神玩.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好玩的樣子耶!
我的爸比好久以前說要帶我到海邊玩沙、玩水都還沒有實現耶...好羨慕Doris喔*_*

匿名 提到...

可能是cookie叔叔最近太忙了啦~
doris會提醒叔叔記得帶dodo哥哥去海邊玩沙玩水的~